逆光的遗传图解

HQ Free Fate VVV

【张新杰生贺】生日兔

兔子梗来自十五条太太很久以前的一张图
1月11日晚上,韩文清照常在张新杰房里复盘。
“时间差不多了。”张新杰看了看表,还有半小时就是他的熄灯时间。
“好。”韩文清起身,帮张新杰一起整理桌上的东西。
走出房门前,韩文清想了一下,问道:“新杰,你记得明天是什么日子吗?”
张新杰稍稍怔了一下,推了推眼镜,说:“明天1月11日,我的公历生日。”
“不过因为过年前战队要加强训练,这次我还是不准备庆祝。”张新杰又补充。
“恩。”韩文清简明地应到,似乎是陷入了沉思。
张新杰看出了他的为难,问道:“队长你做了准备吗?”
“算是有。”韩文清承认。
张新杰想了一下,“在不影响训练的前提下,我没有问题。”
到底是谁生日啊?韩文清心里有些哭笑不得:“好。”
张新杰又看了一眼手表:“那么现在,队长你该回去休息了。”
虽然知道张新杰的准时作息,这个委婉的逐客令还是让韩文清有些不爽。
“好。”嘴上这么说着,脚下却反而往前跨了一步。
张新杰还没反应过来,后脑勺就被按住,眼前韩文清的脸瞬间放大,唇贴上了唇。
并不是很长的吻,只是蜻蜓点水一样,除了唇上的湿意,并无太多生理反应。
张新杰并没有纯情到和恋人亲吻都要大惊小怪,但是突如其来的心跳行为还是让他耳根有些发红。
微微别过头,张新杰有些不自然:“下次接吻,先和我说一声吧。”
“好。”这次韩文清眼里有了一点笑意。

“所以,这是你做的准备吗,队长?”
1月11日早上七点半,张新杰打开被敲响的房门,眼前是韩文清,和一只...兔子。
并不是真正活蹦乱跳的兔子,而是那种比较受女孩子欢迎的巨型玩偶。正是这样,才更诡异。
而且,还是粉红色的。
而且的而且,还是被一脸严肃的韩文清拿在手上的。
张新杰忍不住皱起了眉。
“是。生日快乐,新杰。”韩文清觉得张新杰对这份礼物并不是十分满意的样子,有点心虚。
其实这份礼物,是他拉下脸问了好几位后辈才决定的。考虑到张新杰的强迫症,他特意选了一个左右对称的兔子。
怎么会不喜欢呢?韩文清不解。
“谢谢队长。”张新杰最后推了推眼镜,接过兔子,放在柜子旁边。

韩文清发现,张新杰一整天心情都不好。
仅仅是韩文清发现而已。
其实张新杰只是一如既往地指出队友训练时细节上的不严谨之处而已,在韩文清眼里却成了心情不好的表现。
一定是因为不喜欢自己送的兔子,韩文清想。看,连治疗暴击率都变低了不少。
于是韩队长决定找个机会道个歉。
晚上吃饭时,韩文清一直张口欲言。但考虑到张新杰在吃饭时有不说话的习惯,他只能埋头扒饭。
韩文清很快吃完了,坐在一边看张新杰慢嚼细咽,无限烦躁。
终于张新杰吃完了,拿纸巾擦了擦嘴。
“我吃完了,队长。你从刚刚开始想说什么?”
“我.......”,韩文清忽然又不知从何说起,食堂里人来人往,让他更加无所适从,“去散步吧。”

张新杰爱好快走,也经常在饭后散步。倒是韩文清,虽然看起来身强力壮,其实也算半个宅男属性,窝在室内的时间更多。
一路无言。
走了快半个小时,夜色有些浓起来时,韩文清终于开口打破了僵局。
“对不起,新杰。生日礼物这类东西,我真的,不怎么擅长。”
韩文清低头看地面,语气如常,却有一丝紧张。
“我问过张佳乐他们,没想到你不喜欢,我......”
“你和张佳乐前辈说是送给我的吗?”张新杰找的重点却和韩文清的意思有所偏差。
“没有。”韩文清有一点莫名其妙。
那就对了。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那只兔子,怎么看都是该送给女孩子的东西。
韩文清没有意识到张新杰的思维已经飘远了。
“我不大会,只能努力去做......所以,希望你别为了这个事不开心。”
“什么”张新杰对韩文清的理解也是一头雾水,“我没有不开心啊。”
两个人面面相觑。
“总之,我很高兴队长把我的生日挂在心上。下次队长选礼物,选你觉得我需要的就好。”最后,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道。
毕竟,比起各位后辈和前辈,更了解我的人是你啊。
“好。”韩文清这才释然,微笑地看着眼前的恋人。
“新杰。”
“怎么了?”
“我想吻你。”
张新杰之前的要求,韩文清遵守了,在此时听起来像是情话,让张新杰有些脸红。
“好。”
话音刚落,韩文清的吻就铺天盖地袭来。和前一天晚上的不一样,舌头在口腔中大肆搅动。
一吻毕,张新杰感觉有些呼吸困难,耳边听到韩文清的低语。
“生日快乐,新杰。我爱你。”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