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光的遗传图解

HQ Free Fate VVV

【微博上被点的三个段子】婚宴

三个段子,CP分别是叶喻、黄乐、韩张   _(:з))_自拆了一把,请黄喻黄的小伙伴们继续爱我【。

婚礼酒席。

1.叶喻

宾客进门的时候比较乱,喻文州也没有特意去找蓝雨战队的选手,就近找了位子和叶修一起坐下了。

没坐下多久,叶修又开始吞云吐雾。

“别人婚宴,抽烟不大好吧。”喻文州提醒道。

“恩?不能抽吗?”叶修左顾右盼一番,“我看大家都在抽嘛……

的确是有很多男士在抽烟,喻文州有点无奈,也就随了他,专心致志地看起婚礼。

新娘走到对面的时候,叶修忽然掐灭了烟。

“重要时刻,还是掐了吧。”叶修风轻云淡地对喻文州说。

喻文州有些惊讶叶修忽然注重起礼节来。

“新郎新娘请交换戒指——”掌声伴随着司仪的声音响起。

喻文州一边微笑着看着新人,一边鼓掌,忽然被拍了一下肩膀。

转头一看,掐了烟的叶修左手放在餐桌上托着下巴,右手放在他面前,手心里赫然是一枚戒指。

“你……

“说了是重要时刻嘛,看哥烟都掐了。”

“所以,文州,戒指愿意收吗?”

喻文州看着平常永远一副嘲讽脸的人满脸认真地看着自己,微笑着点了点头。

这时台上的新郎新娘交换完了戒指,掌声也忽然热烈起来,祝福着这对幸福的新人,也像是祝福台下这对同样幸福的恋人。

 

2.黄乐

黄少天喜欢凑热闹,硬是拉着张佳乐坐到了舞台旁边的桌子。

“新娘来了新娘来了快看快看快看!”新娘刚刚从门后走出来,还看不清身影,黄少天就开始起哄。

“新娘长得也不怎么样嘛,”黄少天看看新娘,又看看张佳乐,“还是乐乐比较好看,细腰长腿肯定适合穿婚纱!”黄少天边说边点了点头。

“黄吵天滚蛋滚蛋!哥纯爷们!”张佳乐完全不买账,“再说了,新郎觉得新娘好看不就成了,这叫情人眼里出西施。”

说完之后,张佳乐自己又意识到了什么,瞬间满脸通红。

 

3.韩张

出席婚礼,张新杰西装领带,一丝不苟,差点被人当成伴郎。

韩文清却是平常休闲的穿着,没什么改变。

但是张新杰知道,韩文清今天还是有些不一样的地方。他的左手无名指上,戴着一枚戒指。

那是去年情人节两人一起选的对戒,还有一个在张新杰地方。张新杰当然好好保存了,但是从来没有戴出来过。

韩文清没有结婚自然是众所周知,这枚戒指被看到必然要引发一点争议,张新杰觉得不妥当,却没有指出来。

新娘新郎交换戒指的时候,张新杰也随着席间的掌声节奏均匀地鼓掌。

刚刚放下手,张新杰就感觉手被拉了过去。

他皱眉看了韩文清一眼,意思是被人看到不好。韩文清却握得更紧了,无名指上的戒指铬得慌,冷冰冰的,但随即又被两人的手捂热了。

张新杰最终还是没有甩手。

这大概是严谨的霸图副队偶尔的私心。

END

叶喻那里原来想写“嫁给我好吗”发现画风不大对_(:з))_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