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光的遗传图解

HQ Free Fate VVV

荣耀大陆.轮回帝国

昨晚赶了荣耀大陆末班车 (U・x・U)
我一个文盲写帝国有些辛苦,大概有些像三省六部,有bug还请多多包含历史垫底的我【X
总之,是杜明大大心有些累的小故事,傻白不甜。
轮回帝国的君王周泽楷年轻有为,长相英俊,同时又享有"枪王"之誉,深得子民爱戴。不过众所周知,近乎完美的枪王也有个缺点,不善言辞。
这点上,丞相江波涛就和他形成了很好的互补。江波涛和周泽楷年纪相仿,但却处世圆滑,滴水不漏,颇有几分年少老成之感。与邻国的礼节邦交,国内各部门的关系协调,也在他的管理下十分顺利。因此,这位同样年轻的丞相也深得民心,在子民眼中是王的最佳搭档。
虽然办事得体有分寸,又低调平易近人,但处于丞相这个风口浪尖的位子,朝中还是不免有臣子疑心他功高震主,有谋逆之心。尤其是他任宰相几年,就已不知不觉深得民心,手握大权,更让一些大臣无比忧虑。暂且不论是出于爱国情切还是另有图谋,弹劾丞相江波涛的奏折的确不少。
不过奇怪的是,朝中地位最高,也是和王接触最多的几位尚书:杜明、吴启、方明华、吕泊远,却对此事不约而同地保持了沉默。而周泽楷本人也对此没有任何回应,奏折石沉大海。
这叫我们怎么回答啊,说你们操的简直就是一受心?
有事上报,却在御书房前因为(又一次)看到王和丞相单独在一起而止步的礼部尚书杜明大人,在内心如是咆哮。
还是要告诉你们实话,其实比起江波涛大人篡位,我更担心他让王绝后啊?虽然杜明大人打心底里认为这才是事实,不过要是敢说,只怕自己马上就要被人道毁灭了。
为了能再见到远在兴欣共和国的女神唐柔,杜明大人默默闭上了八卦的嘴,走进御书房。
“微臣拜见皇上,江大人。臣想上报,虚空王国使团来访之事。”
周泽楷点头示意。于是杜明继续:“此次虚空王国易主,据臣所知新王好争强斗胜,只怕这次来访有挑衅之举,不知该做何准备?”
周泽楷略微思索:“平常。”
又来了,王的回答。杜明略微抽搐。
江波涛连忙帮做解释:“小周是说,一切照常便好,不可怠慢,该尽的礼数都要尽到,要是对方实在过分,那也无需多忍。”
杜明在心里赞叹江波涛大人对王语言的理解力,一边告辞退下。
那群糊涂蛋还弹劾江波涛大人,要是没有江波涛大人,大家都只能玩猜字谜。
说起来,江波涛大人叫王什么来着?小周?
哈哈,小周,哈哈哈哈哈?!
血气方刚的正直青年杜明,又一次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恶意。
好歹我还在啊,我不是空气啊,不要当着我的面这么随便好吗?信不信我说出去啊?就算你们乐意让我说我也不想和女神永别啊!
杜明大人虚弱地扶着胸口回房,拿出唐柔的画像治愈受伤的心灵。
“咱们大人,每次从宫里回来都特别累呢。”一位侍女如是说。
“可能宫中事务太忙吧。”另一位附和。

评论(2)

热度(16)